雲妮莎_Van

[盾铁]當Tony StarK不說話的時候

- 近來煩心事很多,作者心累心塞之下碼的


- 作者也不知道自己在碼什麼,別看下去


- 無劇情無文筆唯一有的是盾鐵的愛(相信我)


- 作者會滾回去碼宅男那篇的(土下坐


- 有警示內容


-無論如何,他們屬於彼此。(也就是不屬於我。)







當Tony StarK不說話的時候



Steve握住wii手制,以四倍速度操控著紅色水管大叔穿過那不時有熔岩躍起的道路。



當Game Over的字樣再次出現在屏幕上時,他隨手將手制扔下,仰躺在地上呆望著白得冰冷的天花板。



他曾焦躁不安地在房間裡來回溜達、在睡不著的晚上打壞一個又一個的沙包、在廚房裡明知沒人會吃卻造了一碟又一碟的食物。最後他發現時間依然過得那麼緩慢,難怪別人會說什麼度日如年。


但他又不能什麼也不做,因為一旦他靜下來,他又會想起一星期前的那段被警報打斷的爭執。



一星期前Tony去執行一個只有他能做到的任務,照理不出一個星期便能完成但是他至今未歸。他還記得那時他們在吵,他說了很過分的話,他指責他是一個不顧自身安全、衝動行事的混蛋,然後心疼地看著Tony的眼裡閃過一絲受傷。最後氣得炸毛的Tony反問他既然他是個混蛋那他為什麼要管他,然後他說……





然後一陣熟悉的機械運作聲打斷了他的思緒。




Steve不禁皺了皺眉,Clint和Natasha正為神盾出任務,Bruce到印度出差,而Thor回到Asgard後至今未歸,因此現在的大廈中除了他外不會有其他人,而且沒有人會在深夜這種時間啟動咖啡機,除了……


Steve一個翻滾爬了起來,快步向廚房走去。


果然,他在咖啡機前見到一個他朝思暮想、戀慕已久的人的背影。


他深深吸了一口氣,以一陣自己也不察覺的輕柔語氣喚著:「Tony。」


那個背影明顯頓了頓,轉過身來,目無表情的面對著Steve。


「你…還好嗎?」


Tony微微點頭。


「沒有受傷嗎?」


Tony以同樣小的幅度搖頭。



Steve的心頓時湧起了一股不安。為什麼他一言不發呢? 難道他還為了出發前那一場爭執而生氣嗎? 生氣的時候會用攻擊力強的言語攻擊他人的Tony Stark會一言不發,那他一定是非常、非常生氣了。



假如Tony再也不原諒他的話,那麼那件事就再也沒機會說出口了。



「Tony,我……」




叮。




咖啡機KY的在這時響起,Tony轉身拿一杯剛剛煮出來的咖啡,無視了Steve欲言又止的表情經過他身側離開。


他又錯失機會了。Steve懊惱的一掌拍在額頭上,擅長把握機會的美國隊長在Tony Stark的事上總是會讓機會在他面前跳著舞溜走。



無論如何,他一定要先向他道歉。


然後那件事,他要再說一次。



於是Steve快速做了Tony喜歡的藍莓薄烤餅,送到車庫去。





「Tony。」


使用了自己的最高權限,Steve走進了車庫。率先看到的是坐在工作台前什麼也沒做的Tony,還有在他手邊一口也沒動過的咖啡。


被叫喚的Tony轉身,看見他手上還冒著熱氣的薄烤餅,無表情的臉終於有了一絲笑意,嘴角有了一道Steve平時經常看見並喜歡著的弧度。


趁現在!


快道歉,Steve Rogers!


Steve做了一個深呼吸,將薄烤餅放在茶几上,向前踏了一步。


「對不起。」


Tony挑起一邊眉毛,微微抬起下巴示意他說下去。


「我……我之前說了很過分的話。」看見Tony聳聳肩,Steve強硬的再踏前一步,「但我想表達的意思是不會變的,你一次又一次的不顧自身、衝動行事令我很焦慮,我一直都在擔心,有哪一天會看見你一動也不動的身體躺在我面前,而我什麼也做不到。」



Steve握緊放在身側的拳頭,「不只有Pepper、Happy他們會為了失去你而悲傷,還有其他復仇者……還有我。就像那時我說的一樣,那是因為……」



他快步向前,不留任何機會讓眼前人逃走。Steve伸出雙手,將眼前人擁入懷裡。


「我愛你。」
















Steve瞪著本應能感到對方的體溫並將對方擁入懷裡,卻穿過了對方的雙手,一時之間腦袋無法轉動。


轉身,映入眼中的只有Tony無奈而帶有歉意的微笑,還有他手上拿著的稍稍涼了的咖啡。


他拿著咖啡杯貼上了Steve的臉頰,本應擦過皮膚的手指穿透了臉頰,而Steve能感到的只有那涼咖啡的溫度。


剛好是人類的體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「……那是因為我愛你!」

聽見Steve衝口而出的真心話,毫不意外的Tony被驚呆了。

這時,電話的鈴聲打破了沉默。

「…抱歉Captain我臨時有一個個人任務。待我回來再聽你說我是怎樣的一個混蛋吧。」

「Tony我…」

「當然還有“你愛我”這件事。我一定會很快回來的,我保證,I swear。」Tony裝出一副Steve臉說:「我們需要談談。」



END




我就說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,為什麼不信我而看下去呢?(搖頭嘆息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